东营安卓开发,东营App开发 qiling.org

2014-06-17 21:37

2012年底接触安卓App开发,2013年开始开发第一个安卓项目【微赚】,开发了该程序的服务器端(php + mysql),服务器端使用thinkphp框架,项目历时四个月,【微赚】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进行下载。2013年中旬开始开发【大海App地产项目】,2014年开发了基于手机定位的报警处理系统,【】。

东营实力派程序员,thinkPHP官方技术认证 开发过多个oa办公平台,多个功能性网站,涉及移动通信,政府,学校等多个领域。 精通PHP,ASP,熟悉使用zendframework,thinkPHP等各种PHP框架,有自己独立的编程思想,对mvc开发模式有自己的深刻见解,有指导,架构整个程序的能力。 精通extJS3和4版本,有自己独立的业务开发平台,其业务开发平台开发过多个应用,有良好的编程习惯,善于团队合作,能指导培训他人,善于交流技术,追求完美。

^